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性]內政部親密關係​暴力防治手冊

[性]內政部親密關係​暴力防治手冊

開心談戀愛,理性談分手
說明文字:你的他是危險情人嗎?
他總是口口聲聲說愛你,但他對待你的方式,卻令你感到恐懼、害怕、無助?
他總是說這都是為你好,但他所做的一切,卻令你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他總是不斷向你說抱歉,承諾自己一定會改,但又一直動手傷害你?
你是否曾有以上的感覺,但卻因害怕失去這段關係而勉強維持呢?
你是否曾因此想要分手,但卻因他的失控、自殘、威脅而繼續忍受?
如果你的他有上述狀況,這表示你可能已經陷入親密關係暴力的警訊中,
繼續漠視、忍耐,未來只會讓暴力傷害更加嚴重,
正視這些警訊並積極處理,才能讓你找回愛情的幸福選擇權。
相關宣導資料
本光碟包含兩影片:「愛情迴紋」及「Mr. Right Right」(各15分鐘),分別呈現男女朋友及同居情侶間之親密暴力樣態及因應策略。本片適合高中以上者觀看,且建議觀看時應搭配「愛情選擇權」手冊進行講授與討論,以協助未婚青年男女及早防治親密關係暴力行為。若教師欲索取本片,請向本會洽詢:02-8912-7331轉110。
本手冊可搭配「愛情迴紋&Mr. Right Right」影片使用,為親密關係暴力防治手冊,內容包括:親密關係暴力的本質、樣態與影響;相關影音教材使用說明;親密關係暴力預防概念及相關Q&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