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校舍屋頂演活春宮 南加大氣炸

(中央社台北30日電)美國南加州大學(USC)校區1棟大樓的屋頂週末赫然出現1對男女,在光天化日下公然炒飯,據說吸引數百人觀看這場春宮秀,而且照片很快傳開,校方大感震怒,已展開調查。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些照片許多都太露骨而不能刊登,而畫面明確顯示南加大1名男生26日帶了女伴,到洛杉磯市校園內12層樓高的魏特‧菲力普斯大樓(Waite Phillips Hall)樓頂,大秀各種性愛姿勢。
校方透露,女子身分尚未指認出來,但據信不是南加大學生
這棟建築屬於南加大教育學院,是校內第2高的建築。他們若是待在屋頂中央,旁人可能看不到,他們卻似乎故意選在角落的位置,確保大家能一覽無遺。
這對男女在光天化日下演出活春宮,熱情大放送,據報導有「數百名」學生在大樓底下參觀。
報導形容他們這場活動「拖得很久」。
還沒有人公開指認這對男女的身分,不過,南加大的兄弟會分會已承認,照片中這名男大生是兄弟會的成員。
南加大校刊「特洛伊日報」(Daily Trojan)報導,這名男大生因「做出不符兄弟會及紳士風範的行為」,已遭兄弟會開除。(譯者:中央社王富民)1000330 。


http://n.yam.com/cna/international/201103/20110331121262.htm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