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新聞:任保母志工 男大生體會生命價值


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05674 
2011-3-30 台灣立報
高雄市義守大學電機系學生林晉樑上了學校通識課後,意外成了未婚少女的嬰兒保母,他也樂於散發「母性的光輝」,讓嬰兒獲得母愛般呵護。
林晉樑是義大電機系3年級學生,去年10月選修學校通識課,得知「台灣希恩之家」是收容照顧未婚懷孕少女、並為她們所生孩子安排收養家庭的機構,經師長鼓勵,他與同學實地了解這個由教會成立的未婚少女庇護機構。
林晉樑表示,他與2名同學看到志工無微不至照顧近10名小嬰兒後,很感動,就一頭栽進志工行列。林晉樑剛開始每週一、五到「台灣希恩之家」照顧小嬰兒,現在則是只要假日就去,並且樂在其中。身為家中老么的他表示,第一天擔任志工不知道如何抱嬰兒,很緊張,幸好有員工指導,他看著小嬰兒的天真笑容,了解到生命價值與意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