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好性會網路諮詢服務 讓您好好說的服務

\(^o^)/\(^o^)/\(^o^)/「有話好好說」\(^o^)/\(^o^)/\(^o^)/
好性會網路諮詢服務

大家好~我們是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長期關注青少年與多元性別議題。

過去我們曾經接過不少家長、青少年同志的來信與電話,想聊聊自己性傾向認同、身為同志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擾、身為同志家長的煩惱等等,如果你對青少年、性、性別、多元性別等議題也有些疑惑,歡迎利用電子郵件、臉書粉絲頁等平台與我們聊聊!

我們希望可以提供關於青少年議題及性/別議題的網路諮詢服務,服務對象包含青少年及多元性別個人、家庭及社區單位,並涵蓋使用華語的地區,歡迎使用以下的管道與我們聯繫喔~\(^o^)/\(^o^)/\(^o^)/\(^o^)/\(^o^)/\(^o^)/\(^o^)/

我們服務的管道有:
網路信件(tasfriend@gmail.com
電話(07-5364490,僅限週二19:00-22:00
其他公開網路介面(Facebook蒐尋「郝捧友」或(網諮帳號:tasfriend@gmail.com) PTTTAS板)

歡迎來跟我們說說你的心裡話喔~(^.<)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