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基本書坊『送書給母校/老年社福機構』捐書辦法



不論哪個年齡、哪個環境,同志生命一直存在,在人與人愈是緊密的生活環境,部分同志曾遭遇不友善。校園裡,仍會耳聞性別霸凌事件;在老年安養院裡,老年同志容易被忽略。我們感到心疼難過,因此,若能讓同志的資源挹入,這一切將會有所改觀。
 
基本書坊秉持同志友善的理念,希望將已出版的好書《我願意做你們的知己:我的同志孩兒們》《彩虹熟年巴士:十二位老年同志的青春記憶》《12P情慾相談室》等書籍,分別送到你的母校,以及老年社福機構。
 
基本書坊亦將拋磚引玉,率先各捐20套書籍,希望運用出版的力量,實質增加學校與社福機構的友善內涵,期待您與我們一同參與。
 
 
【捐書流程】
 
[ 捐 書 三 步 驟 ]







 
  一、選擇方案
 
甲:送書給母校,計有三本書《我願意做你們的知己:我的同志孩兒們》《12P情慾相談室》《彩虹熟年巴士:十二位老年同志的青春記憶》,捐書價為399(三書價值900元)。
 
乙:送書給老年社福機構,計有兩本書《我願意做你們的知己:我的同志孩兒們》《彩虹熟年巴士:十二位老年同志的青春記憶》,捐書價為199。(兩書價值580元)

*請於「填寫線上表格」時,選擇捐書單位,如未填寫或指定單位重複,我們將改寄偏遠地區單位。
 
  二、 捐書匯款
 
請匯款至以下帳戶
銀行名稱:第一銀行(007) 興雅分行(分行代號1554)
戶名:基本書坊
帳號:15510125713
 
  三、填寫線上表格
 
進入該連結填寫匯款訊息:http://goo.gl/RuD2R,填寫完畢後,基本書坊將於3-5個工作天內為您確認款項,並寄信至您的電子信箱告知。
 
 


 
 
【書籍介紹】
 
《我願意做你們的知己:我的同志孩兒們》
 
作者:老藕
老藕,一位退休後才學習電腦、使用微博,六十餘歲的老太太,當她在網路上認識越來越多同志朋友,價值觀也逐漸改變,同志不再是報章雜誌上的名詞,而是活生生的同事、鄰居、朋友,或親人,才明白,異/同性戀之間並無不同──愛是種體貼的能力,無關性別;因此,老藕將他看見同志真實生命故事,紀錄成冊。
 
 
 
 
《彩虹熟年巴士:十二位老年同志的青春記憶》
 
作者: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12位超過55歲的老大哥現身口述,逾半世紀的台灣同志歷史。
這些珍貴又難得的故事,最大的意義是讓不同世代互相看見,互相獲得同志生命的啟迪,藉著跨世代對話,我們學會怎麼與老年同志貼近,學會從這些故事中,看到台灣過去社會處境下,同志們精彩或辛苦的歷史,以及面對生命困頓、轉折的智慧。──本書主編 喀飛
 
 
 
 
《12P情慾相談室》
作者: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這本書收錄了12篇自我書寫的情慾經驗∕故事,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性權小組」發起的「情慾自我書寫工作坊」耗時一年完成。在12位成員誠實的 剖析自白中,藉由傾吐、回顧與爬梳,重回幼年與成長階段的情慾現場,也重新審視性∕愛探險、伴侶與親密關係的意義。同性戀、雙性戀、異性戀,愉虐戀、家人 戀、膠水戀(?!),三P、多P、ESP……老師不敢教、爸媽不會講、同學似懂非懂的事實在太多,我們滿滿的困惑與騷動,只能用自己的身體去探索……
如果我們要教孩子性別議題,了解性取向,那麼情慾的議題仍是不可免的,本書便是為此而來。
 
 
 
 
 
【機構與學校名單】
 
約有1396個學校
約有1089個社福機構
 

*感謝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回捐版稅響應本活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