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開心做自己 何家鈺穿女裝很有Fu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一年級學生何家鈺男人身體,卻比女人更有女人味。
圖/范榮達攝
「做自己,我很開心!」頭份鎮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一年級學生何家鈺男人身體,卻比女人更有女人味,苗條的身材及一頭飄逸長髮,「美女」讓人驚艷。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模朵藝能社5名學生,昨天應邀在苗栗縣政府的「苗準幸福、龍躍職場」就業媒合暖身活動走秀,20歲何家鈺一出場,就成了焦點,他是男兒身,更跌破眾人的眼鏡。
何家鈺落落大方,不諱言他感覺被生錯性別,其實他應該是女生,從小就喜歡女生裝扮,玩娃娃,還好家人尊重他女性化的特質,並沒有責怪或排斥他。
他是南投縣阿美族人,女性化的打扮及名字,常讓人搞不清楚他是男或是女,他記得上國中一次點名時,老師質疑為什麼女生不穿制服裙子,而是穿褲子,他解釋後,老師仔細看點名簿,還不太敢確認他是男生。
何家鈺的身材纖細苗條,他也聽說過身邊有女性化特質男生遭到欺侮,他接觸的人不會欺侮他,高職、技術學院都讀美容相關科系,同學比較能接受他,身邊的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多得多。
倒是他的女同學、女老師有些吃醋,都認為他天生麗質,打扮起來比女人更有女人味,常成了走秀活動的焦點;何家鈺不在乎外界怎麼看待他,他還沒有決定將來往什麼方向發展,他喜歡當女生的Fu,做自己很開心!


【2012/02/22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開心做自己 何家鈺穿女裝很有Fu 桃竹苗 地方新聞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916199.shtml#ixzz1nBIUcpR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