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青性]新聞:另類性別體驗 穿高跟鞋扭到…男學生喊苦


台南南區家扶昨天為100名國中生舉辦另類性別體驗。
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南區家扶昨天為100名國中生舉辦另類性別體驗營,國一男生劉漢翔第一次穿高跟鞋及裙子,直呼「女生好辛苦」,國一女生王玉琳也體驗穿上連身工作服做粗重工作,透過角色扮演,希望男女生學習互相尊重及體諒。 昨天活動中,先安排男生穿高跟鞋走秀,黃尹孝還沒上台腳就扭到,鄧旭霖把鞋帶穿斷了,劉漢翔穿上短裙、高跟鞋後說,以後不敢再笑女生了。活動也安排男生縫鈕扣、體驗懷孕,女生搬重物等。
南區家扶中心主任劉淑惠表示,安排性別體驗活動,是希望男生也能體諒女生,目前中心扶助家庭920戶有近8成是單親家庭,且多是單親媽媽。希望透過體驗,讓男孩瞭解女性辛苦的一面。

 
【2013/01/3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另類性別體驗 穿高跟鞋扭到…男學生喊苦 台灣百寶鄉 地方新聞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7670987.shtml#ixzz2K7fUn1H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