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訊息] 高雄同志公民運動10/05(六)@仁愛公園

2013高雄同志公民運動
10/05(六)下午兩點起,在高雄仁愛公園(中正四路與河西路交叉口,歷史博物館斜對面,愛河旁)
下午有園遊會,晚上有交響音樂會,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前來!
http://ppt.cc/WoxJ
http://ppt.cc/EXBa

彩虹同樂愛無懼,同志公民在高雄
社團法人台灣愛之希望協會暨陽光酷兒中心與高雄市民政局合作,共同舉辦2013年「高雄同志公民運動」。本年度的高雄同志公民運動分為三階段的系列活動,第一、二階段已於七月圓滿落幕,儘管傾盆大雨,仍獲得市民與同志朋友廣大響應。第三階段的「彩虹同樂會」,即將於10月5日假愛河旁的仁愛公園舉辦,敬邀所有市民,不分性別、性傾向、年齡、族群,一同來享樂。
台灣愛之希望協會主任阿丹表示,今年度與高雄市民政局的合作是個新里程碑,「彩虹同樂會」同時邀請了全國25個以上的相關民間團體、學術單位、大學社團與商家共襄盛舉,包括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高師大性別教育研究所、街頭藝人協會等,下午共同舉辦園遊會和闖關送禮,晚上還有難得一見的河畔星光露天管弦樂饗宴,突破了過往全國各地的形式,加上驚豔熱舞「The Fever」與感人影片「愛的希望、愛的福阿」,期望能帶給高雄全體市民耳目一新的「彩虹園遊音樂饗宴」。

高雄同志公民運動展現了高雄市政府對於同志與性別人權的重視,此與台灣愛之希望協會、陽光酷兒中心長年進行同志服務與平權工作的精神相吻合,「愛無懼」的理念包含愛同志家人、愛同志朋友、愛同志情人,以及愛身為同志的自己。期望透過今年的「彩虹同樂會」,能讓高雄市民及各地來的朋友更瞭解同志,知道同志朋友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並認同他/她們同樣有相愛、成為伴侶,甚至共組家庭的權利,成為真正的同志「公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