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網諮] 邀請各位夥伴加入好性會網路諮詢服務的行列!


大家好:

協會一直以來相當關注青少年與同志諮商輔導,之前亦蒐集了全台灣北中南東同志友善的助人工作者名單,並著手籌備同志諮商學會,希望對青少年與同志有所幫助。有鑑於過去時常收到性別、同志、青少年等相關議題的諮詢信以及電話,我們發現網路或電話諮詢這塊是被人們所需要的。因此,我們想邀請各位夥伴加入網路諮詢服務的計畫,借助各位的專長,希望盡可能在第一時間就解除對方的困擾。

協會將以tasfriend@gmail.com作為諮詢服務信箱,志工與我會將第一線收到的諮詢信,依據不同的問題與需求,交由相關專業的夥伴協助回覆。為了不影響各位原有的工作,以1~2次的網路諮詢回覆為主,無須處理其他行政事務。

我們需要青少年、性╱別議題專長者,以及心理師、輔導教師、社工師以及有意願提供諮詢服務之義工,如您有意願加入服務的行列,歡迎填寫表單:http://ppt.cc/2wNp

網路諮詢服務計畫如下,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祝平安

好性會陳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