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花蓮區活動規劃

花蓮區活動規劃

 1.  性別友善校園
為落實性別友善校園之目標,將提供花蓮在地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性別友善資訊,包括多元性別友善之教職員名單、校際間性別相關社團、校內性別課程以及花蓮在地性別友善相關組織、單位、團體等,給予多元性別學生方便且舒適的學習環境,同時希望透過友善資訊,在學生需要協助時,可以立即尋求最友善的資源。
 2.  彩虹友善洄瀾
為打造花蓮成為性別友善之環境,好性會花蓮區初步規劃製作「花蓮多元性別友善地圖」,彙整並繪製在地性別友善之相關商家、單位、組織與團體,包括友善機構、協會、展覽館、餐廳、酒吧、教會、景點等,資訊提供對象不僅是在地人,甚至是外來觀光客,用繪製地圖的方式標明友善地點,希望讓資訊達到最方便、即時且可靠的。透過資訊彙整,未來好性會也希望能與在地相關團體達到長期合作關係,一起為在地人舉辦多元性別議題之活動,提供更多資訊與資源,即達到好性會服務在地人之精神。
 3.  1000份愛的交響曲
為響應伴侶盟提出的「同志婚姻合法化」、「伴侶制度」以及修正民法對「家」的定義與規定,收集支持者影像及文字並製作宣傳影片。活動目的是希望傳達給大眾,家的定義不再受到侷限,讓處於多元家庭的每個人享有法律的保障,更希望透過此活動讓處於多元家庭的成員感受到支持與溫暖。
近期活動
 1.  5/19(六)花蓮彩虹嘉年華花蓮有異同,東岸也彩虹。花蓮區好性會為此活動協辦單位,詳情資訊請至FB搜尋「2012花蓮彩虹嘉年華」。
 2.  為響應5/17國際反恐同日,於05/14~05/20舉行「粉紅反霸凌」活動,發放好性會反恐同小貼。
連絡方式
信箱:tasbravohl@gmail.com
FB粉絲團: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花蓮區) 

電話:毛弟/0925321582、小雨/098821444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