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彩虹友善洄瀾

彩虹友善洄瀾

為打造花蓮成為性別友善之環境,好性會花蓮區初步規劃製作「花蓮多元性別友善地圖」,彙整並繪製在地性別友善之相關商家、單位、組織與團體,包括友善機構、協會、展覽館、餐廳、酒吧、教會、景點等,資訊提供對象不僅是在地人,甚至是外來觀光客,用繪製地圖的方式標明友善地點,並在網路隨時更新資訊,希望讓資訊達到最方便、即時且可靠。

透過資訊彙整,未來好性會也希望能與在地相關團體達到長期合作關係,一起為在地人舉辦多元性別議題之活動,提供更多資訊與資源,即達到好性會花蓮區服務在地人之精神。

首先從蒐集花蓮縣對多元性別友善的店家著手,誠摯的大家推薦花蓮縣:
 
1對多元性別友善的店家(妳/你自己覺得或者店家老闆服務生確實友善)

2身為多元性別的妳/妳常去或者喜歡去的店家
 
3多元性別朋友們開的店家
 
4自我推薦,身為老闆的我十分歡迎多元性別朋友們前來

接下來我們會實地拜訪並詢問邀請商家是否願意加入我們的友善地圖,希望能夠結識更多想為高雄盡一份心力的好朋友,除了提供大家休閒活動的好去處之外,也提供大家更多參與性別議題的機會!


最後我們希望能夠打造一個讓多元性別朋友們感到自在舒適的空間,讓美麗的花蓮在彩虹的點綴下更加扣人心弦。

我要推薦!!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dOkwdjby6BtgjVuET2h2NpLi4-sTPxYDonDQRKpMXE/viewfor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