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男兒身女兒心 他自稱陰陽人

男兒身女兒心 他自稱陰陽人

男兒身女兒心 他自稱陰陽人 

中國時報2002年08月20日
張企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昨天清晨臨檢一名妙齡女郎,查獲「她」涉嫌持用偽造身分證應訊。深入追查才發現這名蔡姓「女子」是男兒身。蔡某堅稱自己是「陰陽人」,為方便女性裝扮才向坊間跳蚤雜誌買來偽造女子身分證。全案已依偽造文書函送法辦。 

「警察大哥,我真的是女生,你們放了我吧!」昨天清晨六時許,當大安分局警備隊在忠孝東路與延吉街口攔下一輛轎車時,發現車內一名金黃染髮、身著紅色T恤外衫、細肩帶小可愛、休閒長褲的妙齡女郎。「她」出示陳姓女子的身分證被員警識破係經變造。「陳女」且以嬌嗲的嗓音直向員警聲稱自己「真的是女生」。

警方查出,這名女性裝扮者真實身分是廿歲的蔡姓男子,有竊盜、侵占和偽造文書前科。目前還因偽造文書一罪被判緩刑三年,他所持用的女子身分證,是以六千元向跳蚤雜誌購得。 

蔡嫌男子身分意外曝光,員警大感意外,連他駕車的同事也瞪大了眼。其同事表示,與蔡某在萬華同一家餐廳工作,全公司都認為蔡某是名女生,沒想到竟是男扮女裝。 

警訊中,蔡嫌不承認自己是個大男生,並表示,懂事以來,就以女孩子自居,後來更發現自己是「雙性人」。蔡嫌更反問員警說:每個月一次的月經都準時報到,「我這樣算男生嗎?」 

不過,蔡嫌的母親趕到分局後卻表示,蔡嫌明明是她的長子,平日卻喜歡做女人裝扮,家人也莫可奈何。面對兒子堅稱自己是女生的說法,蔡母破口大罵「你說的是什麼鬼話!你是我生的,我會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蔡姓男子昨天被帶回分局調查時,碰巧其就讀國中的女老師也因他案到分局報案。她表示蔡某就讀期間都著女生制服,外貌舉止又是女孩模樣,所以教了蔡某整整三年,都當他是女生,連體育課都安排和女生一起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