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英男童堅認自己是女孩 獲母支持將於12歲時變性

英男童堅認自己是女孩 獲母支持將於12歲時變性

英男童堅認自己是女孩 獲母支持將於12歲時變性

中新網2011年09月13日

據外媒13日報導,英國一名10歲大的男孩近日開學身著女生校服上課。原因是男孩得了「性別焦慮症」,認為自己本來是個女孩,卻陰差陽錯困在了男孩的身體中。

據悉,這名男孩小時候就有女孩特點,相對於玩具車和戰士,他更喜歡玩芭比娃娃。男孩的母親也支持他的決定,母親將他打扮成女孩模樣,並且已經開始為他實行荷爾蒙阻斷治療,以為他12歲的變性手術做準備。

校方得知具體情況後反應慎重,不僅召集全體家長和小孩開會,要求他們不能因此歧視同學,還一併通知了當地警方。不過男孩的母親說,兒子的同學都很理解他,倒是周圍鄰居都嘲笑他是「怪小孩」。

「他們走過(男孩)身邊竊竊私語『這就是那個怪家庭,這就是那個瘋孩子。』」母親說,「我沒指望人們能理解,我只希望人們不要再精神虐待我的孩子了。有人戴眼鏡,有人坐輪椅,我的孩子只不過是需要穿著裙子上學,而且她本來就是個女孩啊。」

儘管其他家長有所不解甚至不滿,學校領導則認為:「我們的政策很包容,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煞費苦心讓所有的小孩都能得到支持。因此我們一直在教導孩子們,他們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