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性] 成蹊同志生活誌第26期出刊囉!


[性] 成蹊同志生活誌第26期出刊囉!




閱讀網址:http://qp.org.tw/藝酷雜誌/成蹊第26期/

第二十六期《成蹊同志藝術雜誌》出來了!!我們在2013 年的Young Art Taipei看到許多新銳同志藝術家展出其作品,同時還有知名影評人但唐謨的專訪,另外我們特別請到了錄像藝術家林俊良、演員吳柏甫和花藝設計師簡活津一同討論「存在與不存在的空間。
獨立音樂在台灣開始蓬勃發展,而我們也注意到有不少同志藝術家致力於音樂創作,成立不久的樂團Formosa Romance主唱宋正一便是其中佼佼者之一;除訪問作家徐嘉澤研究其文學作品中的情慾表現和短片導演宋明杰分享他的跨國創作經驗,並分別有專文討論三〇年代新感覺派文本中的男性氣質以及七〇年代的同志社交活動,都在全新一期的雜誌裡呦!!

成蹊同志生活誌:
http://www.qp.org.tw/
http://www.facebook.com/qp.magazin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