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2012好青春集中營企劃書

2012第六屆好青春集中營


有時候覺得因為「年輕」,而受到一些侷限?有時候因為「年輕」而有機會有更大的空間?有時候覺得對「性別」議題有一些想法,想找人一起討論?有一些對於我們「年輕世代」或「性別」有一些特別的感受,想好好記錄下來?

趕快報名好青春集中營!一起作青少年與性別議題交流,激盪出更多的火花吧!

2006年好青春研習營、2007年好青春集中營、2008年好青春研習營,至2008年五社增加與CQC、中興性研社合辦,2009年闊別一年,2010年好青春集中營在高師大、2011年在成大的好青春研習營已有十個社團參與了 !2012年好青春集中營將再在彰師大與您相見~
這次擬邀請全台各大專院校、高中職性別社團一起加入社團經營討論、青少年與性別議題書寫的行列!

今年好青春的特色,除了保留讓人成長的體驗活動與有趣的藝文活動,特別應各性別社團要求,特別加入了性別社團經營討論的時間。

這次擬邀請本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性酷社、國立中興大學性別文化研究社、國立成功大學TO拉酷、國立政治大學陸仁賈、國立清華大學性別研究社、國立台灣大學女性研究社、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同志文化研究社、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性別暨同志研究社、國立中正大學酷斯拉、國立中山大學G-Bi-La、國立東華大學RainbowKids同伴社、東海大學同伴社、國立暨南大學天晴社、南華大學彩虹平道、慈濟技術學院彩虹酷樂社等社團一起到彰化師範大學進行交流。

日期目前定於118日(三)至20日(五),一起豐富我們的青春寒假吧!

集中營的設計,是由所有學員共同擔任志工服務大家,每個人除了參與學習之外,還有服務學習的機會喲!每個人可依實際服務的情形,獲得不同時數的志工服務證明喲!
預計只有一週的報名時間,請各社團先行宣傳,回報參加人數,再一起統一報名與繳費喲!

報名費用:
未加入好性會的個人,每人繳交1500元報名費。
已加入好性會的社團,每名成員繳交750元工本費(含三餐、資料、材料費、保險等)。
無社團的好性會個人、學生會費,每人繳交600元工本費(含三餐、資料、材料費、保險等)。
既是好性會社團成員,同時也是好性會個人、學生會員者,每人繳交400元工本費(含三餐、資料、材料費、保險等)。
**原則上,本次營隊住宿自理,需安排於彰化師大住宿者需另繳250元住宿費。
**參加好青春的成員,加購《性別無敵好青春(1)(單價300)、《性別無敵好青春(2)(單價250),每本75(1225元、2188),兩本合購400元。
**加入好性會,校園社團需繳交入會費200元,常年會費99年;個人會員需繳交入會費200元,常年會費部分,正式會員每年2000元,學生會員研究生700元、大學生500元、高中職生250元,非學生青少年會員1200元。

請各社團成員以社團為單位,於1/11前完成報名繳費~ 匯款帳戶:郵局700 帳號0081146-0136439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活動內容預告:
一、社團交流:社團介紹、社團經營困境突破交流、社團自由交流。
二、體驗活動:思辨活動。
三、藝文活動:影片欣賞、自製飲料環保袋、愛的動一動。
四、書寫活動:青少年與性別議題形成、主題討論、主題撰寫、主題刪修、文章發表。
五、好性會社團活動(自由參加):好唱吧、會員大會。

詳細活動內容與流程,請再留意近日的新訊息喲~
大家期末加油,祝大家All-pass High-pass喲~~

活動主辦負責人:王振圍tasbravo@gmail.com0952515353
活動行政承辦人(志工頭頭):
彰化師大性酷社李建霆0983567738
屏東科大嫐社黃莨棋0912921197

報名表:

可直接上網至http://0rz.tw/f9z3J填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