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辦理青少年與性別系列課程

辦理青少年與性別系列課程

工作發展內容與活動名稱:
辦理青少年與性別系列課程-同志專題課程

工作發展內容簡要說明:
1. 2005.03~2005.06同志專題探索課程,透過演講、影片觀賞、體驗活動、生活分享、作業及報告不斷對話,深入了解同志與性別的關係,及多面向的同志議題。共14名成員參加,每週1次課程,每次專題研討約進行4個小時,共16週50小時。
2. 2005.09~2005.12同志專題研討課程,透過專題研討、影片觀賞、小論文,深入研討同志議題。共6名成員參加,每2週進行一次課程,每次專題研討共進行4個小時,共6週24小時。
3. 2008.03~2008.06同志專題探索課程,透過演講、影片觀賞、體驗活動、生活分享、作業及報告不斷對話,深入了解同志與性別的關係,及多面向的同志議題。共12名成員參加,每週1次課程,每次專題研討約進行4個小時,共16週50小時。
4. 2008.09~2008.12同志專題研討課程,透過專題研討、影片觀賞,深入研討同志議題。共3名成員參加,每2週進行一次課程,每次專題研討共進行4個小時,共5週20小時。

工作發展內容與活動名稱:
辦理青少年與性別系列課程-青少年專題課程

工作發展內容簡要說明:
1. 2007.03~2007.06 青少年探索課程,透過青少年多元媒材、經驗分享、專題研討深入了解青少年多元議題。共3名成員參加,每2週進行一次課程,每次專題研討共進行2個小時,共8週16小時。

工作發展內容與活動名稱:
青少年成長團體

工作發展內容簡要說明:
2011.12.03~2011.12.24青少年成長團體,主題討論內容:你、我與他(她)的戀愛與性愛 [主題:戀愛與性愛];面對社會的現實與歧視,我不怕 [主題:面對人際間的不愉快];爸媽冏很大 [主題:家庭];我的未來,年輕同志向前行 [主題:生涯規劃]。活動對象:12~18歲非異性戀青少年8~12名,每週1次。

工作發展內容與活動名稱:
性別與佛學

工作發展內容簡要說明:
2011.07.08、07.09、07.15性別、組織與佛學3日營,內容包括:「性別哲學與佛教哲學」、「佛教的性別平等與性別歧視」、「佛教領眾在性別組織行政的的應用」、「性別組織制度化過程」、「性別理論殖民主義或是本土化?」、「言說與書寫性別的力量(1)」、「言說與書寫性別的力量(2)」、「時時刻刻性別行動」。活動對象:好性會工作人員,共計5人。


Views: 462
Last updated on: 2012.10.24
by: tasshow
bac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