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2014反恐同粉紅行動合作單位專區

2014反恐同粉紅行動合作單位專區

◎邀請您加入反恐同粉紅行動
各位支持多元性別友善、反恐同霸凌的夥伴大家好:
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好性會)將於今年五月將舉行反恐同粉紅行動,希望透過號召大家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以及粉紅點快閃、網路登記五月份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的次數等方式,宣傳反恐同及反霸凌的想法,散佈性別友善及多元性別平等。
反恐同粉紅行動活動官方網頁:http://tas.bravo.org.tw/pinkact
在此誠摯邀請各位加入反恐同粉紅行動,無論您是個人、團體、機關、商家,皆不設限,讓我們一起為反恐同及反霸凌盡一份心力。

如果您願意加入反恐同粉紅行動,讓我們一起完成以下事項吧:)
1.幫忙張貼海報、發傳單。(我們會在四月份的時候寄過去)
2.幫忙提醒大家上網登錄五月份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的次數。
3.讓在您所屬地區/單位附近粉紅點快閃的個人或團體登記活動。(表單由好性會提供)(粉紅點快閃介紹:http://ppt.cc/gL7n
4.願不願意提供地點讓大家紙本登錄五月份貼反恐同小貼和穿粉紅色衣著的次數。

讓我們一起支持反恐同粉紅行動,感受反霸凌和反恐同的團結力量,這是一股溫暖且紮實的力量,能遏止更多悲劇發生,因為有各位的加入,所以我們不孤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kuchichi821@gmail.com詢問,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協助。
好性會官方網站:http://tasdata.blogspot.tw/


◎2014反恐同粉紅行動合作單位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女書店、國立台北大學、GisneyLand 風城部屋、台中基地、國立中興大學性別文化研究社、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天晴社、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性別與家庭研究中心、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性酷社、洪雅書房、國立中正大學酷斯拉社、國立成功大學TO‧拉酷、南方彩虹街六號、同志諮詢熱線968南部辦公室、陽光酷兒中心、人權學堂、高雄市立民族國民中學輔導處、國立屏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輔導室、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性別多元文化社、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


◎給合作單位的一封信
親愛的「反恐同粉紅行動」合作單位您好:
首先,再次感謝貴單位一起加入「反恐同粉紅行動」!
●隨信附上傳單及貼紙,敬請協助張貼宣傳及發放。
●請幫忙提醒參與的朋友上網登錄五月份貼反恐同小貼、穿粉紅色衣服、嘗試與幾個人對話「反恐同、反性別霸凌」的次數。
●登錄方式包括線上登錄,及紙本登錄(如果紙本不敷使用,可自行影印/列印)。
●紙本登錄部分,如果貴單位人力不足,僅需「掃描」或「拍照」(解析度只要我們打開圖檔,能辨織建檔即可),將圖檔寄至tasbravo@gmail.com即可;如果貴單位人力許可,煩請協助直接登錄到線上登錄表單,非常感謝!
●如果貴單位有響應國際反恐同日的任何活動,也請告訴我們,讓好性會、覺青性電子報有機會為更多反恐同行動宣傳!
●再次感謝貴單位共襄盛舉,期待反性別霸凌和反恐同的力量,讓更多年輕伙伴、同志朋友能感受到社會友善、支持性別多元的力量,遏止更多悲劇發生。

「反恐同粉紅行動」官方網站:http://tas.bravo.org.tw/pinkact
個人參與線上回報:http://tas.bravo.org.tw/ipink
團體參與線上回報:http://tas.bravo.org.tw/wepink
「反恐同粉紅行動」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97587353682108/?ref=22


再次感謝!感謝!您與大家的加入!
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覺音青年性別工作室
王振圍(0952-515-353;tasbravo@gmail.com
古孟潔(0931-384-996;kuchichi821@gmail.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