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2014反恐同粉紅行動頁面


反恐同粉紅行動

「反恐同粉紅行動」



反恐同粉紅行動官方網站:http://tas.bravo.org.tw/pinkact
FB頁面





 ←歡迎上傳照片、分享過程、收穫

為響應5月17日國際反恐同日,好性會覺音青年性別工作室自2012年5月發起「反恐同粉紅行動」,鼓勵大家在身上貼反恐同小貼,反對所有對多元性別、性傾向不公的歧視;以及穿上粉紅色衣著,代表反抗所有的性別霸凌行為。2014年邀請繼續一起來參與!

歡迎大家在反恐同、支持愛的自由、反性別霸凌的5月份穿上粉紅衣,在身上貼反恐同小貼,響應反恐同與反霸
凌。

活動時間:2014/05/01~2014/05/31

我可以怎麼一起做 ?


1. 請在活動期間穿上粉紅衣,讓大家知道「我支持愛的自由,反對性別霸凌」!

2. 請在活動期間貼上反恐同小貼,讓大家知道「恐同、恐雙、恐跨帶來傷害,不能再漠視對同志的歧視」!

3. 請與朋友對話,聊聊他們對於「性別霸凌」、「反恐同」的想法,把停止傷害、表達對多元性別/性傾向友善的概念傳達出去。

4. 邀請朋友們一起加入行動

5. 請記得要回來反恐同粉紅行動「上網回報」喔!讓我們每年都能知道有多少人持續在參與這項活動喔!



參與回報:個人參與行動回報 團體參與行動回報

影像回報:


請到facebook.com/tasbravo 貼文上傳活動照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