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TAS同志助人工作者實體聚會

TAS同志助人工作者實體聚會

~尋找想「增進同志諮商專業」、「認識其他同志助人工作者」的伙伴~

緣起
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好性會)觀察到專業訓練過程中同志議題不足,許多助人工作者缺少同志服務知能,因此決定自力救濟,自我培力!故開始發展同志助人工作者聚會

我們是
對同志實務工作及學術發展有興趣的助人工作者及相關科系學生。

聚會形式
北(台北)、中(台中彰化)、南(台南高雄)三區有定期聚會,每月一次,
進行方式為議題討論、同志助人專業經驗分享、個案研討、讀書會等,輪流由一位成員主要帶領。
※三區聚會歷次主題
http://ppt.cc/wwwZ

註:若無法參與實體聚會,也歡迎加入FB社團共享、討論相關訊息。

邀請對象
歡迎想發展、學習同志諮商專業的專業助人工作者(心理師、社工師、輔導教師、醫師)及相關科系學生

加入方式
A. 在臉書搜尋「TAS同志助人工作者聚會」,按「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0588303456103/
我們將私訊請您提供一些基本資訊,確認符合社團宗旨,就會將您加入啦,也會為您介紹實體聚會。
(亦可依社團說明,
主動私訊Yalena Chang提供資訊,會更快唷!)
B. 或可直接與各區聚會聯絡人聯繫了解該區實體聚會,再進行A加入臉書社團。

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誠摯邀請您一起長期與專業伙伴討論同志助人工作!


※聯絡方式:
(FB社團)倖綾  FB帳號:Yalena Chang E-mailmenelya.i@gmail.com
(北區) 
Meiji  FB帳號:Meiji Sander
(中區) 書賢  FB帳號:趙書賢
(南區) Velsa      FB帳號:Velsa Chen  E-mailvelsachen@gmail.com
     王振圍 E-mailwagnerwang@gmail.com  095251535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