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反恐同粉紅行動2012/05/14~2012/05/31

「反恐同粉紅行動」
2012反恐同粉紅行動官方網站:http://tas.bravo.org.tw/pinkact

為響應517國際反恐同日,好性會覺音青年性別工作室在20125月推出「反恐同粉紅行動」,鼓勵大家在身上貼反恐同小貼,反對所有對多元性別、性傾向不公的歧視;以及穿上粉紅色衣著,代表反抗所有的性別霸凌行為。
歡迎大家在這一週穿上粉紅衣,在身上貼反恐同小貼,響應反恐同與反霸凌。
活動時間:2012/05/142012/05/31
我可以怎麼一起做 ?
1. 請在活動期間穿上粉紅衣,讓大家知道「我支持愛的自由,反對性別霸凌」!
2. 請在活動期間貼上反恐同小貼,讓大家知道「恐同、恐雙、恐跨帶來傷害,不能再漠視對同志的歧視」!
3. 與朋友對話,聊聊他們對於「性別霸凌」、「反恐同」的想法,把停止傷害、表達對多元性別/性傾向友善的概念傳達出去。
4. 邀請朋友們一起加入行動
5. 請記得要回來反恐同粉紅行動「上網回報」喔!讓我們每年都能知道有多少人持續在參與這項活動喔!
影像回報:請到facebook.com/tasbravo 貼文上傳活動照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