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反恐同粉紅行動



反恐同粉紅行動

「反恐同粉紅行動」





反恐同粉紅行動官方網站:http://tas.bravo.org.tw/pinkact
FB頁面
張貼照片與撰寫粉紅自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4609525067365/




為響應5月17日國際反恐同日,好性會覺音青年性別工作室自2012年5月發起「反恐同粉紅行動」,鼓勵大家在身上貼反恐同小貼,反對所有對多元性別、性傾向不公的歧視;以及穿上粉紅色衣著,代表反抗所有的性別霸凌行為。2016年邀請繼續一起來參與!

歡迎大家在反恐同、支持愛的自由、反性別霸凌的5月份穿上粉紅衣,在身上貼反恐同小貼,響應反恐同與反霸凌。

活動時間:2016/05/17國際反恐同日前後

我可以怎麼一起做 ?


1. 請在活動期間穿上粉紅衣,讓大家知道「我支持愛的自由,反對性別霸凌」!

2. 請在活動期間貼上反恐同小貼,讓大家知道「恐同、恐雙、恐跨帶來傷害,不能再漠視對同志的歧視」!

3. 粉紅自省,邀請您一起問問自己
(1)我曾經對性別若是有過什麼不好的想法、玩笑、實際傷害?
(2)我曾經有什麼機會可以幫忙而未幫忙、還可以做的更多?

4.  歡迎將自省內容、粉紅衣照片、小貼紙照片等分享到活動頁面,成為更多人的支持與力量!2016反恐同粉紅行動FB活動頁面

5.邀請朋友們一起加入行動



本分類下還有以下子文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