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邀請登錄【同志諮商專業人員】,歡迎轉寄!

邀請登錄【同志諮商專業人員】,歡迎轉寄!


 
您好,我們是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我們是一個關懷青少年性別議題的全國性團體。為了讓青少年及同志社群能更直接地得到同志友善諮商資訊,協助他們在發展中有較多資源和支持,並能在需要協助時尋得各地區的諮商人員。因此正建立「同志諮商專業人員資源網」,希望在這個網頁中,推薦全台各地區有意願、有能力之諮商人員名單,包含聯絡方式、服務地區及專長。

在此,我們特別邀請您的加入,和我們一起為青少年及同志社群的心理健康努力。期待您的加入,並邀請您轉寄此訊息,讓其他有意願的輔導諮商人員看到此訊息,感謝您的協助。

同志諮商專業人員資源網:http://tasdata.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9865.html
如果您是同志友善的諮商輔導人員,請登入網頁填寫您的資料。非常感謝~


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敬邀
                             tasbravo@gmail.com
                                                                                                                             好性會志工: 
                             王振圍(0952-515353)     
                             陳彥如(0972-092671)
                             單思寧(0922-473232)

同志諮商輔導人員登錄
 為了提供同志尋求友善的同志諮商資源,好性會成立「同志諮商專業人員資源網」,希望能提供求助者同志友善助人者個人名單。
以下表單是為建立同志諮商資源名單,若您願意參與,請留下您的資料以利建檔,感謝您!:)
歡迎將此表單轉給您認識的同志友善輔導人員,讓更多同志求助者能更安心求助。

「同志諮商專業人員資源網」
第一步目標:建立同志諮商專業服務人員的名單,提供未來:還可以做很多事,也有很多夢,但現在不敢說大話

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單思寧、陳彥如、王振圍共同製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