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歐巴馬兒時保母 是變裝男同志

 2012年 03月07日


【施翩╱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6歲時,與母親鄧漢(Ann Dunham)赴印尼生活近4年。近日媒體報導,當時歐巴馬的男保母,是名有變裝嗜好的同性戀者。

住印尼貧民窟

66歲的伊維本名土迪(Turdi),生為男性卻從小深信自己是女生。伊維現居印尼首都雅加達一處貧民窟,屋子僅一個衣櫥大,靠幫人熨衣服為生。40多年前「她」憑好廚藝獲鄧漢青睞,成為8歲歐巴馬的保母,接送他上下課。 
伊維回憶,她都暱稱歐巴馬為貝瑞(Barry),雖自己有變裝嗜好,但在歐巴馬面前她仍以男性樣貌示人。伊維說:「只有幾次他看到我塗他媽媽的口紅,他笑瘋了!」 

曾從事性工作

歐巴馬10歲時隨母親返回夏威夷,伊維則成了性工作者。直到一名擁有相同背景的朋友,為躲避警察跳進運河溺斃後,她決定不再變裝、從事性工作。伊維說根本不知道歐巴馬在2008年當選美國總統,後來地方報紙刊登歐巴馬的家庭照,她才認出當年那個男孩「貝瑞」。
伊維說,現在只要有人因性向辱罵她時,她都會回嗆對方:「但我可曾是美國總統的保母呢!」 

新聞連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72761/IssueID/2012030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